中國要求Apple 清除 App Store 中”淫穢色情資訊”

appstore

近來蘋果希望在中國市場發展,中國已成為蘋果第二大市場,但蘋果近來在中國的發展並不順利,首先是在中國愈上訴訟案,一個關於Siri ,另一個關於 iTunes Store的影片問題,再來的就是硬件保養問題,由蘋果CEO Tim Cook 親自寫信向中國用家道歉,現在再遇到問題,今次的問題是App Store 。

日前中國大陸 「掃黃打非」工作小組的一次行動「淨網」,行動中包括 Apple App Store、書朋網、機鋒市場在內總數 198 家網站被指含有「淫穢色情資訊」,中國政府已經依法進行調查。多家非法網站已被關閉及處罰,而 蘋果的App Store 則被要求刪除相關內容,之後要再提交說明及修改措施。似乎蘋果在中國發展,還需要走一條漫長又艱苦的路。

applestore 3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