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停止電腦零件訂單!原因是有大量存貨?

MacBook Pro Design 0

根據外國消息指出,蘋果已經停止Mac產品線的所有部件訂單,消息指供應商都在等待蘋果的下一步指示。蘋果正常會在每個季度初向供應商提供出貨預測,讓供應商準備,但現在已經是第二季度未,蘋果也沒有動作,因此供應商只可以等待,想知道何時能重新生產。

早前就有消息指蘋果計劃在今年第二季未更新MacBook 生產線,即是供應商近期需要開始為生產新機型作準備。正常情況,在產品更新日子臨近,蘋果也需要準確預測出市場需求,以便在新產品發布之前控制現有的庫存。消息指自中國農曆春節後,蘋果的Mac 訂單劇減。上年年底蘋果更新了Mac 的產品生產線,蘋果認為市場的需求旺盛,不過現在受到這個錯誤估計及市場對電腦需求轉弱影響,相信都是影響訂單的原因之一。

mac lineu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