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延長MacBook 底殼更換期至4年!

Macbook

大家對象牙白色的MacBook 應該還記憶猶新,MacBook 推出後大受歡迎,但因為許多MacBook 用戶指,MacBook 的橡膠表面會從底殼上脫落,隨後蘋果調查得知2009 年10 月到2011 年4 月期間出貨的MacBook底殼都有這個問題,在2011 年5 月,蘋果推出了一項“MacBook 底殼免費更換”服務,期限為兩年,近日蘋果將更換服務期限延長至4年。

蘋果在官網上暗示,他們會再深入調查橡膠脫落的情況,假如受到這種問題困擾的用戶數量過多或是橡膠脫落時間較晚,或有機會會再一次延長更換期限。
用戶可通過以下三種方式來更換底殼:

1:)直接到蘋果零售店
2:)到蘋果授權的供應商
3:)線上預訂底殼更換服務。

Macbook

消息來源

MacBook 下機殼更換計劃: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