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與Siri競爭?Amazon公司以2600萬收購Evi!

evi screenshots

外國媒體報導,語音搜索平台Evi,已經被Amazon 公司,以2600萬收購,這個消息一傳出,TechCrunch 為了可以得到更詳細的資料,立即聯絡Amazon 公共關係部門、 Octopus Ventures 及Evi軟件始創人,但全部拒絕提供。

Amazon 一直以蘋果作為主要競爭目標,希望可以擊敗蘋果的iPad ,曾推出超低價的平版電腦,現在購買Evi,相信是希望與蘋果的Siri競爭。Evi現在還在Apple App Store中可以下載,在Evi剛剛上架時,由於Evi 的功能因為與蘋果Siri類似,外界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將Evi下架,但蘋果後期指將會和Evi的開發公司合作,減少兩個在Evi軟件和Siri相同的功能。

evi screenshot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