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搞笑形式介紹Steve 的一生!電影 iSteve 正式上線!

isteve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位改變世界的傳奇人物Steve Jobs ,在去世後,其事蹟改片成電影,漫畫及不少紀錄節目介紹這名傳奇人士的一生。今日更有一段名為iSteve 的電影,在Funny or Die 官方網頁中上線,片長約79分鐘。

iSteve 是Funny or Die 發行影片以來最長的影片,約79分鐘,拍攝工作在5日完成,由演員Justin Long 飾演 Steve Jobs,Bill Gates 由James Urbaniak 飾演,Stephen Gary Wozniak由 Jorge Garcia飾演。iSteve 以搞笑形式為主,拍攝手法亦有蘋果風格,例如影片最初開始時,像蘋果電腦的啟動畫面一樣,希望以這手法來介紹這一位偉大人物的故事,以擺脫像其他改編Steve 的作品以嚴肅手法介紹。另外同樣是以Steve 為主題的電影,喬布斯傳在短期內不會上映。

isteve

消息來源

電影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