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4將於4月18日與香港各位見面!

Samsung Galaxy S4

相信大家都知道,Samsung 在不久之前,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Samsung Galaxy S4 ,但一直未有表示正式發售時間,但近日Samsung 的香港Facebook 專頁Samsung Mobile HK 發表一段關於Samsung Galaxy S 4 影片,內容顯示4月18日 Samsung GALAXY S4 World Tour2013 香港站!07:00 pm ,全城網上同步見證,更在官方Facebook 專頁上公佈地點,旺角新世紀廣場MTR樓層星際廳,會同步直播發佈會,發佈會之後係新世紀廣場將會有全港首場GALAXY S4試玩會,有興趣的你,可以到下列網頁連結,到Samsung 官方Facebook 網頁了解更多資訊。

Samsung Galaxy S4

Samsung Mobile 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