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將會回歸在Windows 8.1?

win8startbutton

相信大家都知道,Windows 的經典按鍵,「開始」鍵早在Windows 95已經出現,可以讓用戶較方便地尋找應用程式,但在Windows 8 推出後,「開始」就改變成像平板電腦介面一樣的設計,如果沒有觸控螢幕,使用Windows 8會相當困難,用家的怨聲已經愈來愈大,近日有消息指,微軟將會在Windows 8.1中,重新再加入傳統的「開始」鍵,讓用家可以較容易適應,但未有落實定案。

在早前個人電腦的銷售量創20年來新低,外界直指主要原因是平板電腦的增長,及Windows 8不受歡迎所至,微軟要擺脫困境,必須要推出比平板電腦更有吸引力的產品,在推出前,Windows 8 似乎只可以盡量滿足用家要求,防止用戶流失。

win8startbutt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