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和台灣正式推出Facebook Home !

Facebook Home 0

相信大家都知道,Facebook 早前與HTC 合作推出手機 HTC Frist ,同時發表Android 應用程式,Facebook Home ,雖然在美國等特定地區首先於4月12日推出,可以使用的手機包括 HTC Frist 、HTC One 、HTC One X 、HTC One X+、Samsung Galaxy S4 、 Galaxy S3、 Galaxy Note II上才可以安裝使用,現在香港和台灣的 Play Store正式開放下載。

在Facebook Home 推出後,引來不少使用者的劣評,因為介面的改變,讓用戶一時無法習慣,有用家指Facebook Home 不穩定,更有用戶指安裝後連電話功能也找不到,下載後立刻刪除的用家也有一定數量,如果你有興趣,亦可以下載使用,體驗Facebook CEO指的人性化用戶介面Facebook Home。

Facebook Home 4

軟件名稱:Facebook Home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