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me 存私隱漏洞! 竟可避開Samsung鎖屏?

1
Facebook Home發佈不久,被本人測試出漏洞。

測試機型:Samsung Galaxy Note 2 LTE

近日在網絡上不段有Facebook Home發佈的消息,使本人好奇在Google Play下載來試用。試用完後,本人不太感興趣,
原本打算把它閣置,誰知閣置後就被本人發現一個私隱漏洞。

漏洞詳細資料:
被本人發現的私隱漏洞就是Facebook Home能夠避開Samsung的鎖屏,能夠在不解鎖的情況下作開啟Apps欄(但不能開Apps)、查看到Facebook好友的近況,並可在該近況讚好及留言。

鎖屏原意是為了保障用戶的私隱,但Facebook Home就存在如此的私隱漏洞,建議怕私隱被竊的用家等待日後的更新修正好這個問題才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