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指新iPhone 更新時間將延遲?更影響其他產品?

iphone 5 e1365763149459

Jefferies 分析師 Peter Misek 表示,他在蘋果的亞洲供應商實地考察得知,新一代iPhone 將會延遲推出,外界消息一直指蘋果會在6月的WWDC發佈,7月上市,但 Peter Misek指蘋果遇上生產問題,需要延遲推出,更指因為iPhone 的問題有機會會導致其他生產線,如iPad mini、和其他傳聞新產品的推出時間。

iPhone 的更新延遲外,可能會影響其他產品生產, Peter Misek指iPad mini 會延遲更新,傳聞的iWatch, Peter Misek表示完全沒有看見生產跡象,新iPad 產量會減少,認為傳聞中的iTV 在2013年推出的機會可能性為0。

早前已經有消息指,蘋果的流動作業系統iOS 7將有機會會延遲發佈更新,更有機會會因為iOS 7影響OS X的更新時間,如果真的像 Peter Misek的推測,蘋果今年還有甚麼產品呢?

iphone 5 e1365763149459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