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拒絕蘋果相關人員入住達30年!近日解除禁令

La Playa Carmel

大家都知道,蘋果是世界性大公司,在世界各地都有支持者,感覺像宗教化狂熱,但竟然會有酒店拒絕蘋果員工及有關人士進入,時間更長達30年,這酒店是位於加州的La Playa Carmel 酒店,禁令到今日解除。

到底發生甚麼事,讓這酒店拒絕蘋果員工及相關人員入住呢?根據Frank Rose在一本書West of Eden: The End of Innocence at Apple Computer中指出,原來在1983年,蘋果的Mac團隊在La Playa Carmel 酒店的游泳池中裸泳,讓其他客人極為反感,Mac團體第二天就被請離開酒店,並禁止蘋果公司有關人員再進入酒店半步,30年後的今天,禁令才解除。

La Playa Carme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