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蘋果線上商品推出母親節頁面!

mother day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每逢節日都會有關節日服務,例如聖誕節或新年等等,現在母親節將至,蘋果推出母親節頁面,雖然5月12日才是正式的母親節,但蘋果提早推出,可以讓客戶訂製產品,例如刻上字句祝福母親。

蘋果的頁面上,主要介紹都是iPad 和iPad mini ,除了以上產品,蘋果還提供相關的周圍產品,例如Apple TV,AirPrint 打印機,耳機,及揚聲器等等,可以讓各位藉著母親節,孝順母親,如果你希望你的禮物可以在5月12日送到府上,你必須要在蘋果指定的時間前完成預訂,不同配置有不同時間,你可以都以下連結查詢。

mother day

蘋果官方網頁: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