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tom 處理器 讓Windows 8電腦產品將降至200美元!

windows8

在iPad 推出大受歡迎後,不少公司隨後亦推出平板電腦開托這方面的市場,包括以Samsung 為首的Android陣營的平板電腦,雖然不及iPad 受歡迎的程度,但依然有支持者,微軟隨後亦加入平板電腦這個戰場,但在iOS 以及Android 的激烈競爭下Windows 已經慢了一步。

相信隨著Windows 8針對多點觸控設計,加上結合Ultrabook 及混合設計,可以讓Windows 8 隨時變成平板電腦或Notebook,可變用途大,但因為平板電腦的發展迅速,又可以完成一般電腦的工作,使PC的銷售量下降,早前已經將Windows RT 和Windows 8降價,吸引客戶選購,不過亦不理想,Paul Otellini 表示Intel 已公布新一代Atom 處理器,下一代的Atom Bay Trail 處理器為4核心,可以讓Windows 8的觸控裝置價格降至最低200美元,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購買呢?

windows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