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帶手袋!讓你的外衣裝起平板電腦!

tropiformer 2

女士外出,一般都會攜帶手袋,男士就較少會攜帶手袋或背包,相信有不少男士都希望外衣可以袋起你所有會攜帶的電腦產品,筆者也是,但一般的外衣,可以放入手機,但不能放入iPad 等的平板電腦,讓希望攜帶平板電腦的你,可能會和筆者一樣選擇背包外出。

相信以下這產品會幫到你,這套名為 Tropiformer的外衣,可以放入手機,相機,甚至iPad 也可以,有不同的細小口袋,可以讓你放入不同的物件,例如銀包,太陽眼鏡等,有興趣的你,可以觀見下面的影片或進入官方網頁,了解更多。

tropiformer 2

tropiformer 1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