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Music出品!強大聲音編輯程式限免!

Filtatron 0

FILTATRON 是一款高質素的聲音編輯程式,曾入選App Store的官方推薦的音樂處理軟件,小編初看還以為是惡意程式。FILTATRON 可以為你的設備做就為一個即時音頻特效軟件和強大的影音室工具,絕對不是「玩具」程式。它採用了 Moog Music 音響合成器引擎,用戶可以使用Line-in或麥克風輸入,或者使用內置作為聲源。然後就可專業級地添加過濾器調製,延遲,多觸摸操作提供等超實用的控制。用戶還可以錄製自己的樣品,並通過郵件與好友分享自製音樂的快樂。這款原價 $9.99 的程式超級強大,還是先收下吧!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Filtatron 4

軟件名稱:Filtatron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