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另類玩法!88遊戲方塊!

Eighty Eight 0

八十八是一個簡單而且非常容易上癮的益智遊戲,玩法接近俄羅斯方塊。遊戲屏幕的上方會不斷的落下一些方塊,有的方塊帶有數字,有的是純灰,有的則是炸彈。遊戲重點是當玩家將一塊數字為N的方塊落在某處的時候,N方塊所在行或列的總方塊數也正好是N的話,那麼該行或列的N方塊被消除;灰色方塊計數但不算數字;炸彈在消除時會消去周圍的方塊。遊戲包含教程嚮導,玩家看不懂也可以在遊戲慢慢學會。遊戲還提供徽章系統,增加趣味與挑戰性!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小編特別推薦在 iPad 上遊玩!快試試看吧!

Eighty Eight 3

軟件名稱:Eighty-Eight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