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主機板諜照證實為偽造?

fake iphone 5s logic board close 1

大家都知道,早前有一名自稱蘋果的員工發佈iPhone 5S諜照,圖中可見,一塊懷疑是iPhone 5S 的底板,將會配置A7處理器,2GB RAM 。但外國科技網站 macrumors 認為圖片是偽造的。

macrumors指,圖片中的處理器雖然是寫著A7,但整塊底板與現在的iPhone 5沒有任何差別,雖然外介推測因為iPhone 5和5S結構一樣,但 macrumors指更重要的證據是,圖片中的處理器除了A6改為A7 ,其他在處理器上的文字竟然有奇怪變化。圖中A7晶片上的有3232的文字,A6晶片的文字為1227,文字是代表製作年份和星期,1227即是12年第27星期,如果照A7晶片上的3232,即是2032年第32個星期,現在才2013年,莫非A7晶片是未來的產品? macrumors指圖片明顯是偽造的,希望各位可以認清真偽。

fake iphone 5s logic board

fake iphone 5s logic board close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