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me 將會推iOS 版?

facebookhome

相信大家都知道,Facebook 最近推出一個新軟件,名為Facebook Home ,成為Android的介面,讓Facebook 與Android 變得更加整合,在Facebook Home 推出後,外界一至劣評,有用家就留言指Facebook Home 限制介面功能,令手機不能再使用日常的 Widget 工具,手機出現的只有 Facebook的 內容,就連想快速打個電話也做不到。Google Play 上的評級只有 2.5 星。

在外界不斷地指Facebook Home 的負面評價,近日就有消息指,Facebook 正與蘋果討論Facebook Home 的iOS 版本,Facebook 產品主管Adam Mosseri 表示,目前已展開商討,但未有任何定案,Adam Mosseri 指Facebook 將會為蘋果的iPhone 度身訂造,可能是Facebook home ,也可能是其他產品。

雖然Facebook 希望與蘋果開發新的軟件,但在Facebook Home 現在的成績,和Facebook 的iOS版上,用家一般都給予劣評,再加上蘋果的iOS是封閉系統,理論上iPhone 不會有將Android上的Facebook Home 出現。

facebookhom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