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 iOS 檔案夾的管理!

iOS Folders 41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的iOS 在iOS 4 就已經加入了應用程式檔案夾,可以簡單將你同類型的應用程式拖在一起,就可以讓你的軟件放在同一個位置內,更會自動命名,可以簡單管理你的應用程式,到近日蘋果才得到這功能的專利。

蘋果這項技巧專利,主要是在於系統UI對象檢測,將一個軟件拖到與另一個軟件重疊,系統就會自行製作一個檔案夾,打開檔案夾的動畫效果,背景分裂,檔案夾名稱視窗,全部都成為蘋果的專利技術。

蘋果得到這技術專利,相信會像滑動解鎖專利一樣,將會有助蘋果在專利訴訟中,更有優勢,與Android 陣營對抗。

iOS Folders 11

iOS Folders 21

iOS Folders 4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