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USB 3.0 發佈!提升速度至兩倍!

usb30drive

早前近大家介紹過,Intel 發表新一代Thunderbolt ,將速度由10Gbps 提升至20Gbps ,效能提升至兩倍,增加競爭力,近日Universal Serial Bus 亦為USB3.0作更新,新的USB 3.0 由原先的5Gbps 提升到10Gbps, 提升速度至兩倍,更達到之前的Thunderbolt水平,新的USB 3.0技術,同時支持高達100W供電率,支持 5V/2A、12V/1.5A、12V/3A、20V/3A、20V/5A,可以為其他裝置,例如平版電腦提供更高電力供率。

USB和Thunderbolt相比,雖然Thunderbolt在效能上比USB優勝,但USB比Thunderbolt更普及,同時有更多的廠商設備都是使用USB,似乎Thunderbolt需要更努力追上USB的市場接有率。不知道各位用家會如何選擇呢?

usb30driv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