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發表Tegra 5遊戲影片!手機玩戰地3遊戲!

battlefield 3

早前跟大家報導過, Nvidia指新一代行動繪圖晶片,Tegra 5 ,聲稱性能比現在的遊戲主機PS3,和Xbox 360的繪圖晶片更強,但是只是聲稱,說服力始終不足,近日 Nvidia發佈一段短片,片中遊戲是遊戲大作戰地風雲3,使用Tegra 5進行遊戲,片中可見,遊戲是完全移植,沒有任何刪減。

片中可見,遊戲的畫質能夠達到PS 3的遊戲畫質,理論上是可以做到的,PS3已發布多年,現在的行動繪圖晶片,可以超越PS3是合理,再加上 Nvidia推出的手提遊戲機,解像度為1280×720,繪圖要求比主機為低,所以可以運行戰地風雲3等遊戲,絕不出奇,不知道大家對Nvidia推出的新一代行動繪圖晶片,有沒有興趣呢?

battlefield 3

Kepler Mobile demo from VentureBeat on Vime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