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GAG熱潮!發送表情新體驗!

SMS Rage Faces 1900+ Faces 1

相信大家不時都會在不同的地方都會看到不少這一些圖示!他們會出現在普通相片中,又可能是人像相片中!

9gag face 1 9gag face 1 9gag face 2

 

現在你就可以更輕易利用這一些趣怪的圖示,分享給朋友!你只需要在選擇好你希望你圖示時,按一下,再去Message 或 Whatsapp 中按下貼上,就可以把圖示傳送出去。另外,你更可以自行加工圖片,利用這一些圖示,工具內置可以添加文字,圖示等等,更可以自行決定大小顏色等等!不妨一試!

 

 

 

SMS Rage Faces 1900+ Faces 4

軟件名稱:SMS Rage Faces – 1900+ Face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