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服務! 為已去世的用戶處理郵件!

Gmail 0

每一個帳戶,都會由用戶自行設定密碼,但如果用戶去世後,帳戶內的資料如何處理呢?Google 就推出一項新服務,可以為你解決這個問題,這服務名為 Inactive Account Manager ,可以讓用戶選擇去世後該如何處理帳戶內的所有數據。

首先用戶需要設定時限,一旦在你的設定的時間內沒有登入,就會發送一個短訊,以確保你真的已經死亡(不回覆),就可以刪除所有數據,或選擇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將你帳戶內的資料,轉發給他,而對方只會接收到資料,而不會有你帳戶的密碼和個人資料。

inactive account manage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