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YouTube 推舊式「低清」播放?

youtube1

youtube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已經發現這一個按鈕了?在影片播放時的右下方。就是舊式錄影帶模式!不是笑話,的確按下之後不是什麼比1080更清晰的體驗!而是相反,把影片都變得有如數十年前,大量雪花,影像變形等等的舊式感覺!這不是愚人節,不過放心,這不會是未來的潮流,是有原因的。就是為了紀念世界上第一台的錄影機!「 In celebration of the 57th birthday of the first commercial video cassette recorder」。沒有發現的朋友不要緊,直接去 YouTube 官方頻道大部分的影片都可以讓你體驗體驗了!

以下是YouTube的官方頻道:

官方頻道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