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香港得到6項設計專利!

MacBook Pro Design 0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為了增加產品技術上的優勢,在不同國家地區都申請專利權,以技術和外觀設計的專利為主,近日蘋果再在一個地區得到6項專利,還是在香港得到專利,而得到的專利,全部都是MacBook Pro 的設計有關,尺寸、線條,甚至是連接器和內部的散熱通風系統,專利有效期到2017年11月為止。

由蘋果這行動可以推測,蘋果除了注重香港市場外,亦有機會在香港與其他公司進行專利戰,未來香港可能成為新一個專利戰場,說不定再有愈來愈多的專利訴訟在香港展開。

MacBook Pro Design 0

MacBook Pro Design 1MacBook Pro Design 2MacBook Pro Design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