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地域限制!Facebook Home 中文版免費率先玩!

fbhome

Facebook home for Android 已經推出了,若你不是美國用戶,你是不能夠下載的!不過其實透過 APK 安裝也可以實現。留意,用戶必須是使用較高階的手機才可使用,例如 Galaxy S3/S4/Note II、HTC OneX 等等。

從 XDA 討論區已流出相關的 APK,大家可以在那兒下載,解壓後即可使用。當中包括了 1 個 Facebook Messenger APK以及一個 FB_HOME.RAR 文件,將 RAR 解壓後即可找到 2 個 APK 檔(一個是 Facbeook Home,一個是 Facebook App),只要將 2 個 APK 安裝好即可使用。

至於 FB Home 的功能可看此文

fbhome04

要解壓 rar 可透過 Easy UnRAR 來實現。

FB Home 下載位置

FB Messenger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