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 Dragons】『撒旦降臨』攻略直播!

20130413-194156.jpg

今晚 香港台灣時間晚上八點『撒旦降臨』!你準備用什麼隊伍挑戰?+297 9倍宙斯隊、25倍五右衛門隊、100倍暗埃隊?

到時,官方都會在 niconico動畫 直播(19:30),直播焦點當然是村井先生是否能以0石過關,全玩家將獲派5石,村井加油!

niconico 動畫要白金會員才可以穩定地看,如果要看人攻略和燒石的話,又可以如何做?

「宅文化研究」會有特別節目,雖然不是村井先生,但如果想看攻略的話,這個直播節目值得看看。

途中可能有兩至三分鐘廣告,  不要離開!! 很快就有直播

電腦
http://www.passiontimes.hk/live.php

iOS

首先到 App Store 下載 熱血時報 app

到下方的「直播節目」,選視象直播

20130413-193908.jpg

這樣就有攻略看~

下載 熱血時報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