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冷知識!教你如何設定簡寫輸入!

txt setting 1

相信大家使用虛擬鍵盤輸入文字,長時間會讓你感覺疲勞,由其是會經常輸入相同的字句,是一些非常專業的名詞,簡單舉一個例子,例如你希望輸入physics,可以利用phy這個簡寫,就可以取代physics這個較長的文字,現在就教你設定文字簡寫。

txt setting 6
首先到設定->一般
txt setting 1

鍵盤
txt setting 2
到”使用者字典”按”新增字詞
txt setting 3
輸入字詞及輸入碼(字詞,即是你的答案(如physics);輸入碼,即是你的簡寫(如phy)
txt setting 4
完成後按”儲存”
txt setting 5

現在你嘗試再到可以輸入文字的地方,你輸入你的簡寫後,文字下方就會出現你設定的全寫,你要使用全寫的話,你只需按”空白鍵”,系統就會自動幫你輸入你設定的全寫,如果不需要全寫,你只需要按全寫後面的”x”按摩就可以了。

txt setting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