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院指責Apple Google 法院不是給他們這樣用!

german court 03

相信大家都知道,Apple 和Google 都在世界各地展開不同的專利案問題,而且專利案的數量愈來愈多,達一百八十項指控,美國地區法官Robert Scola表示”Apple 和Google 雙方都無意以迅速、有效率的方式解決這些問題,還要在世界各地發起相同的官司戰,明顯是當作一種商業策略,根本沒完沒了。更指責Apple 和Google ,法院不是這樣用的。

法官要求,Apple 和Google 兩間公司4個月內減少訴訟範圍,減少專利案件數量,或進行簡化,如果做不到,將會延後開庭,因為需要了解訴訟中大量的專利專業名詞。
german court 0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