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下一代MacBook Air 會搭載Haswell 將於 6月發佈?

macbookair

大家都知道,蘋果的MacBook Air 在去年WWDC 2012中更新後,蘋果就沒有再為MacBook Air 生產線作出更新,近日有傳,蘋果會在6月更新 MacBook Air ,同時會搭載最新的Intel Haswell處理器,可以更加節省電力。

根據外國消息,下一代的MacBook Air 將會在WWDC上發佈,搭載Intel Haswell 處理器,及Retina 顯示屏,同時亦會更新MacBook Pro,但由於MacBook Pro 剛剛更新了設計外型,以蘋果的作風,相信今次更新的,都是硬件上的更新。

Haswell處理器,為Intel 最新的產品,Intel 表示處理器將會更加省電,可以達到最低7W的水平,對於筆記型電腦來說的確是一個好消息,相信MacBook Air 如果裝上Haswell處理器,蘋果就不用像iPad 一樣為增加電量,而增加機身厚度,不知道如果Apple 推出MacBook Air with Retina Display,你又有沒有興趣呢!

MacBook Ai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