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iPad 為更輕更薄 將會採用新LED背光技術!

ipad mini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新一代iPad將會改變外表,採用近似iPad mini 的設計,近日再有消息,指新iPad (暫稱iPad 5)為了更輕更薄,將會採用全新的LED 背光技術。在iPad mini 上我們也可以看到,iPad mini為求輕簿,重新設計一個新的螢幕及新的觸控感應器,蘋果希望在新iPad上使用新技術,也是合理的。

根據NDP顯示器研究中心消息透露,因為這種新的LED螢幕背光技術比一般的技術複雜得多,讓iPad 的新設計一再推遲,才導致上次的iPad 更新,只在於硬件上,NDP更指已作最壞打算,如果新技術問題再不能解決,可能要讓用家等到iPad 的第六代才可以看到大改變。

ipad m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