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恢復三星賠償8500萬美元!

german court 02

在早前的世紀審判中,蘋果雖然得到勝利,原本三星需要向蘋果賠償10.5億美元,但因為3月份的一次裁決中,美國地區法院法官Lucy Koh 認為陪審團提出的賠償金額是錯誤的,所以將兩款三星設備從侵權列表中刪除,讓原先三星需要支付的10.5億美元,扣除了4.5億美元,蘋果表示就做法是錯誤的。

蘋果日前向法官遞交一份動議,要求法官就Galaxy S2(AT&T) 和Infuse 4G的賠償金作進一步考慮,蘋果要求法官可以恢復這兩款設備,在早前法官開出的賠償金額分別40,494,356 美元和44,792,974 美元一樣,合共8500萬美元。

german court 0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