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 未來iPhone 將會有側面顯示器?

flexible display 2

蘋果近來為減少遇上訴訟案,蘋果不斷申請新的專利,近日就得到一個名為”柔性顯示器”,可以在裝置(例如iPhone )側面的位置加入這屏幕,這屏幕可以顯示訊息,更可以同時當作按鍵使用,可以更改設定等等,即是不同軟件運行時,也可以利用這些虛擬按鍵,例如拍照,螢幕就會變成快門按鍵圖示,同時可以減少因為按實體鍵的一刻產生震動,更可以按用戶個性要求更改側面顯示。

蘋果表示,現在有了這個技術,相信未來的蘋果產品,不論是iPhone , iPad , iPod , 筆記型電腦(估計,甚至可能傳聞中的iWatch)等的產品中出現,增加實用性,不知道你對這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flexible display 1

flexible display 2flexible display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