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令 Android 介面變得跟 iOS 一般!

2013 04 12 下午05.14.39

對於一些從 iOS 過到 Android 的用戶,也許你們也覺得預設的 Launcher 經常找不到你想要的 App,不停地翻頁實在不便。這套名為「領航桌面」 Espier Launcher 的工具就是好幫手!

使用了它之後,你的桌面真的立即跟 iOS 有 99% 相近,而 iOS 最方便的 Search bar 也能夠使用!例如你想找 Dropbox,在最左方的 Search Page 中輸入 Dropbox 即可找出來。它更能夠用作搜索通訊錄的聯絡人之用。

最讚的 Folder 功能,用戶更可像 iOS 一般把同類的 App 圖示放在同一個 Folder 之中。例如將所有報章 App 放在一起。

androidios01

androidios02

軟件名稱:領航桌面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