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 創新橫版格鬥大作《時空獵人》中文版限免!

spacehunter 300x250 1 1

Space Hunter(時空獵人)是一套新近期十分出色的中文橫版格鬥大作, 它在全球已累積下載了超過 1200 萬次,如此出色的大作難得為用戶提供中文版,大家還不快快來試?

軟件名稱:時空獵人OL
軟件類別:橫向格鬥
下載位置

4 大主角任你選

《時空獵人》可讓你從四大主角中選你愛的職業,分別是狼人、槍械師、異能者和斬魂!狼人有近身攻略的本領,防禦能力也十分之高;槍械師是遠攻能手,各方面能力也平均;唯一的女角是「異能者」,外表美不在話下,但誰也沒想到她是近距離範圍攻擊的高手,攻擊力十分高!至於「斬魂」則是以速度為先,是遊戲裡速度最快的角色!

spacehunter 00

超華麗的效果!超爽的感受!

《時空獵人》的畫風充滿 「日系」感覺,作戰畫面出色,發動技能以一人敵十人也十分流暢,而且畫面視覺效果極佳,令人更投入。操作角色也十分簡單,一點一拖一按就可以控制角色,讓你享受爽快的殺敵感覺!

spacehunter04

無雙覺醒!
每個角色也有其技能,隨著升級更可以解開覺醒技,威力比一般技能更強,讓你享受秒殺敵人的快感!隨著等級提升,玩家更可以享有更多威力驚人的「覺醒技」,讓你打 BOSS 更容易!

spacehunter01

5 分鐘一關不費時!

以往不少 GAME 也要打數小時才能過關,令人玩得很「辛苦」,不過《時空獵人》每局只需 5 分鐘!讓你享受最暢快的遊戲樂趣!

spacehunter02

軟件名稱:時空獵人OL
軟件類別:橫向格鬥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