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外觀全面更新!

Play Store Redesign 2

Play Store Redesign 1

早前洩漏的消息指出 Google Play Store 將會作出更新,今天終於正式發佈了!Google 亦沒有指定出該版本,但這個版本是採用了以卡片作基礎 (Card-Based)的主題。Google 宣稱他們重新設計一個簡單而整潔的界面,可以幫助用者迅速找到他們所需要的資訊及娛樂。現時的電子世界已經進入視覺時代,影像和圖示均佔有大量空間,電子化產品選購過程亦十分簡易,因此我們可以隨意享受這些程式,雜誌或電影租賃服務。

Play Store Redesign 2

新的 Play Store 將會陸續推出至各種運行 Android 2.2 或以上的流動電子產品上。

Sour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