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先玩!Facebook Home for Android 偷步下載!

fbhome

早前 Facebook 宣佈推出 Facebook Home,相信很多 Android 用戶也感興趣!網站 MoDaCo 流出相關 APK 檔案的下載連線(他們指是從 HTC First 拿出來的 Pre-Release 版本),當中分為 3 個 APK,分別是 FB App、FB Messenger App 以及全新的 Home Launcher!留意,這些版本的 APK 沒有安全可言,未知會否帶來有任何危險!一般人還是等 FB 正式推出時才下載吧!留意,暫時只有較新的 Android 手機才可使用,例如 Galaxy S3、HTC one、Note II 等等。

fbhome03

下載位置: FB AppFB MessengerFB Home Launch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