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功能!加入心情分享!(亞洲地區暫未新增)

Facebook app icon

大家使用Facebook 時,都應該嘗試過,因為文字不可以表達出語氣,而令別人誤解你的意思,更可能因為不明白其他人地近況心情,說錯說話,讓你們大吵一段時間(筆者我試過…),現在Facebook 在特定國家首先加入心情分享,讓用家之間可以更快更直接地掌握大家的心情狀態,首先在美國地區新增這功能,其實不止於分享心情,透過此功能你可以快速更新自己正在看的電影,音樂,下方會出現連結介紹,同時可以分享你享用中的大餐。

這個新功能個人認為不錯,因為單靠字面意思,真的是很難確定對方是不是正在苦笑或不開心,但目前不是所有地區都新增這個功能,相信不久就可以新增到不同地區,耐心等候吧!(希望手機版可以更快更新吧…)

Faceb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