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消息!Cydia 備份的 SHSH 變得不可用!

cydia shsh error

Saurik (Cydia 之父) 在自己的 Blog 公告:「基於向 Apple 取得 APTickets 的系統出現錯誤,所有通過 Cydia 保存的 AppTickets 也變得「無用」。

20130410-083755.jpg

↑如上圖,今天進入 Cydia 就會發現上方的 SHSH 字句不見了,並出現“See TSS Center (below) to request iOS SHSH” (進入下方的 TSS Center 取得 SHSH)
↓進入 TSS Center 更發現 “No SHSH seems to be stored for this device”。(似乎裝置沒有儲存 SHSH)
IMG 7666

在一個長長的博客文章中(看到快睡着了…),Saurik 提供了許多有關 SHSH、APTickets 和 TSS服務器的信息和事情的細節。他更指出,iOS 6的 APTickets 至今只用於 iPhone 3GS,iPhone 4和 iPod touch 4G。

____ 文章節錄____

在這一點上,我想我需要描述一切以解釋目前的情況:Cydia 向要求蘋果的 APTickets變得”無用”。 “無用” 這一詞是很重要的,因為資料並沒有”損壞”。所有上傳的數據並沒有丟失或損壞,而事實上所有 AppTickets 保存得很好。(總言之不能用)

通過 Cydia 收集的 iOS 6 SHSH 信息是不能用的。這是因為當我第一次開始服務的時候,為了更好地仿效蘋果請求,我過濾了一些有關文件的信息,只保留部分相關的 SHSH 摘要。(簡單來說保存不完整)

其結果是,由 Cydia 下載並保存的 APTickets 不能夠使用。然而,已下載或以其他方式(redsn0w、iFaith、TinyUmbrella 等工具)獲得的 SHSH,將正常工作。如果由這些工具下載,並上載到 Cydia 伺服器的 SHSH 都能夠正常使用。(唯一的透過下載 Cydia 的才會受到影響)
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曾經透過 TinyUmbrella 等工具 獲得的 SHSH 相信應該可以使用,不過… 暫時沒有方法在 升級或降級到 iOS 6.0 – iOS 6.1.2.
_______________

P.S.

iPhone 3GS, iPhone 4, iPod touch 4, 並且 iOS 5 的 SHSH 是可以回復到 iOS 5

iPhone 4S, iPad 2, iPad 3 iOS 5 的 SHSH 是不可以回復到 iOS 5

所有裝置 iOS 6 的 SHSH 是不可以回復到任何版本的 iOS 6

資料來源…  (你想看的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