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變三星兔?Android Benchmark 開發公司親自解說!

2013 04 10 下午01.55.18

著名 Android Benchmark 程式 AnTuTu (安兔兔)近日被指向三星,更被取笑是「三星兔」!有用戶在 AnTuTu 的 Google Play 上留負評,表示為何 Samsung Galaxy S4 尚未推出,但竟然成為了 AnTuTu 的「熱門機型」的第一名?質疑 AnTuTu 是否不夠客觀!

不過,AnTuTu 直接回應有關指控,表示手機製造商不在乎「安兔兔」,HTC、Sony 在 2013 年 3 月以前都沒有跟「安兔兔」聯絡,即使願意免費 HTC、Sony 上廣告,他們也不重視。

「安兔兔」曾聯繫HTC,HTC不回復他們,質疑「有些人」有空在「安兔兔」Google Play 發言來罵他們,但卻不去問問HTC是否願意上安兔兔。

「安兔兔」團隊表示他們只有 20 人,評測的手機是自費購買,少有向廠方要求提供。看來,只有 Samsung 一家提供新機給「安兔兔」測試吧?HTC、Sony 等公司卻沒有提供過任何支援。

2013 04 10 下午01.55.1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