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裝置 化身為隨身運動教練!

runtastic SitUps 0

身為一個都市人,相信每天都因為不同的事項或工作的關係,讓許多人沒有時間可以運動,甚至忘記運動,讓都市人的體能下降,如果你希望可以知道如何運動才是正確,隨時隨地有運動的教學,相信以下這套軟件,可以幫到你,這套名為runtastic SitUps的軟件,專為希望鍛煉腹部肌肉的用家使用,利用iPhone 的感應器,只要你在仰臥起坐時拿著iOS 裝置,它就會幫你計算,更有3個等級,可以讓你慢慢適應,每一步指示你該做的次數,及適當的休息時間,更有語音指示你,同時可以透過Facebook , Twitter 等社交網站,與朋友分享你鍛煉的成果。現在限免,趕快下載吧!

runtastic SitUps 5

軟件名稱:runtastic SitUps PRO
軟件類別:健康與瘦身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