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用戶必須留意的四件事情!

20130409 013530

Apple 推出新版本 iOS 都會封鎖和堵截越獄漏洞,同時關閉回復舊版本的認證。這意味着當任何人想回復時候裝置的時候,裝置也會升到最新版本並且無法越獄(JB)。或許你會問,以上訊息又對已經 JB 的你有什麼影響?

20130409-013458.jpg

1) 如果你自己JB,千萬不要更新!

2) 不要回復你的裝置!這個會強制升到最新版本!(除非你的裝置是 iPhone 4或以下,你還可以用 Redsn0w 回復較舊版本)

3) 假如你的裝置不能夠啟動,在回復之前,嘗試在開機(啟動裝置)期間長按着(+)音量鍵,你可以令到你的裝置進入「安全模式」(JB 插件停用)。

在成功啟動後,記得跟著插件安裝順序,由新到舊逐個逐個刪除,直到找出無法啟動的原因。(如果無法找出,就直接刪除 Mobile Substrate,重新來過)

4) iOS 5 JB 用戶,你損失了一次升級到 iOS 6 和越獄的機會,請停留在 iOS 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