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Thunderbolt將支援4k輸出!

Thunderbolt 0

Intel 發佈新一代Thunderbolt,新一代的Thunderbolt,資料傳輸有上一代的10Gbps,提升至20Gbps,同時可以支援4k解像度傳輸。

Thunderbolt是由英特爾發表的連接器,早期使用光纖,後期與蘋果公司共同研發,用銅線和蘋果的Mini DisplayPort介面外形,Thunderbolt介面可以直接連接傳輸視頻與聲音信號,更可以像USB一樣傳送資料檔案,蘋果獨享這技術專利權一年,隨後開始有愈來愈多的電腦使用Thunderbolt,原因是資料傳輸理論速度,是現在USB3.0的兩倍。

Thunderbolt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