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零售店前主管Ron Johnson可能回歸蘋果!

Ron Johnson

如果有留意蘋果公司新聞的你,相信都會聽說過Ron Johnson 這個名稱,Ron Johnson 是蘋果公司前Retail(蘋果零售掂)主管,今天有不少的外國傳媒,報導 Ron Johnson 離開J.C. Penney公司,更有機會回到蘋果公司,重新擔任Retail 主管。

Ron Johnson ,是蘋果Retail的主要功臣之一,在他的管理下,蘋果Retail成功為蘋果增加收入和聲望,但在 Ron Johnson離開蘋果,到J.C. Penney擔任CEO,但因為管理不理想離職。目前蘋果Retail Store主管的一職仍然空缺,外界猜測 Ron Johnson很有機會會回到蘋果,重掌Retail Store主管一職。

Ron Johns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