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支援Lightning!Sony 推出Lightning 擴音底座

sonyrdocklightning45

相信大家在使用iPhone 4, 4s時,有人會使用iPhone 安裝在一個擴音器中,可以幫助你的手機充電的同時,讓你可以欣賞更優質的音樂,但在蘋果推出iPhone 5 後,將插頭改為Lightning後,同時因為Lightning需要有蘋果的認證,讓第三方公司無法生產周邊產品,直到近日,陸續有公司可以得到認證,現在Sony推出擴音器底座,可以讓你的iPhone 5使用。

這款產品功率 0.8 瓦,不支援藍牙 4.0 及Wi-Fi,不過有鬧鐘和 AM / FM 收音機廣播功能,還非常方便實用。不知道你對以上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sonyrdocklightning4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