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冷知識:設定通知中心顯示次序!

notification center 0

相信大家有更新iOS 到iOS 5.0以上(應該大部分都會是5.0吧),應該都會使用notification center(通知中心),來快速瀏覽你的最新資訊,例如Facebook , Whatsapp , Line 及其他資訊等等,但由於太多不同軟件的資訊,讓你要拉動你來尋找你最需要的資訊,這個設定的好處,是可以讓你較重要的程式資訊顯示在較高的位置,例如你希望可以在拉下通知中心的介面中,第一個就是你想要的天氣資訊,或股市資訊等等。現在就教大家如何設定你通知中心顯示的優先次序吧!

notification center 6

首先,都設定->通知
應用程式排序:改為手動
notification center 1
再按「編輯」
notification center 2

將你需要的的應用程式按住右手面有三條灰線的位置拖移(位置愈高 優先次序愈高)
notification center 3

完成後按「完成」
notification center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