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OS 7概念影片!整合Mission Control 等強大功能!

iOS 7

在每年WWDC中,都會發佈新一代iOS 的更新,每一次都會加入新功能,但沒有太大改變,讓愈來愈多用家開始厭倦了,在前蘋果iOS 系統副總裁Scott Forstall離開蘋果公司後,分別由數人接手,而iOS 的介面設計,就由外界稱為天才設計師,Jony Ive 接手這工作,隨後就愈來愈消息指Jony希望將iOS 介面大改變,更會在iOS 7用新介面與大家見面。

近日更有一段Youtube 影片,為iOS 7的概念影片,雖然由網民設計,但設計非常用心,片中加入不少OS X(蘋果電腦作業系統)的功能,例如Mission Control , Expose等等 , 更有類似SBSetting的設定列表,一起觀見下面的影片吧!

iOS 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