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Google 正收洽談收購 Whatsapp!代價 10 億美元!

whatsapp 01

來自美國網站 Digital Trends 的消息,他們指 Google 正跟 Whatsapp 談收購,由於 Whatsapp 公司態度十分強硬,估計最高收購價可能達 10 億美元!事實上,Google 現時沒有一套真正能跟 Facebook Messenger、LINE、Whatsapp 對抗的即通訊工具,若日後收購了 Whatsapp 將能加强社交平台的實力。然而,Google 的免費服務一定會有廣告,Whatsapp 卻堅持收費但不加廣告,兩間公司又是否真正能夠配合?若 Whatsapp 被 Google 收購,我們會否接收到來自 Google 的廣告資訊呢?

whatsapp 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