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xo 1.4-2 版更新 增加多項功能!

Auxo 是一個美化及有多項功能的多工列插件,一個插件就已經可以取代 JB 插件的大哥 SBSettings。

20130407-145837.jpg

^ 卡片的方式來顯示後台程序
^ 長按關閉後台所有應用
^ 下滑動關閉個別該應用
^ 詢問用戶是否需要關閉播放中應用

20130407-145850.jpg

^設定開關

20130407-145856.jpg

^ 超美的音樂播放器
=-=-=-=-=-=-=-=-=
這次的更新就為Auxo 帶來更方便的功能,包括勿擾模式開關、自動鎖定開關、進階閃光燈設定、進階開關設定

20130408-015341.jpg

匆擾模式

這不用多說吧,iOS 6 的功能,只要在不想被打擾時開着這個功能,同時把手機螢幕鎖着,手機就不會產生任何震動、閃光、聲音、亮屏提示。

自動鎖定開關

在某些情況下不想自動鎖定的話,這是一個好選擇,方便快捷!

進階閃光燈設定

在上一個版本,用家只能夠按一下開閃光燈,按一下關閃光燈。到了這個版本,只需要長期按「閃光燈」圖示就可選擇 頻密地閃動、求救訊號等等

進階開關設定

原來的 ReSpring 按鍵新增了功能,現在除了ReSpring,還可關機、重新開機、進入安全模式!

還可以選擇長按的時候要 ReSpring、關機、重新開機 或 進入安全模式!

插件名稱:Auxo
平台:Cydia
軟體源:BigBiss (內置)
價格:1.99 US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