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前顧問不滿 iPhone 以 “S” 命名方式!

iphone4s 2

Apple 從 iPhone 3G 後,一直保留 “S” 系列作升級命名,例如 iPhone 4S。下一台 iPhone 很多人也覺得會是以 iPhone “5S” 命名。然而,Apple 前合作廣告公司的創新主管 Ken Segall 在 Blog 上表示,Apple 應放棄這種命名方式,因為 “S” 被用戶覺得是小型更,只是在上一代版本上作增强,而不是全新的產品,影響消費意欲。因此,他提議下一代 iPhone 應稱為 iPhone 6。未知 Apple 下一代 iPhone 仍會否用 “S” 來作名字呢?

iphone4s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